“和平大使”祝福大运献上精彩“民族时装秀”

2008-11-23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白帆)在昨日举行的“大运会吉祥物发布暨第二届大运文化节开幕晚会”的现场,还出现了一群靓丽的身影。参加“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第21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的45名佳丽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民族时装秀”,这些来自全世界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女大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为大运会送上了祝福。

    昨日下午4点,45名“和平大使”就已经来到晚会现场——深职院文化广场进行彩排,而此时距离晚会开幕还有整整4个小时。女大学生们的出现在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深职院的学生将“和平大使”们团团围住,纷纷索要签名与合影。前往后台化妆间的道路一时间被堵得水泄不通。最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平大使”们才得以突破层层阻碍来到化妆间。

    私下里,这群年仅十八九岁的女孩爱玩爱闹,不拘小节;可到了重要场合,认真起来的她们就变得一丝不苟。画眼线、打粉底、电头发……一样都不能马虎,甚至一颗小小的纽扣,也要端端正正地扣好。临要上场,女孩们有些紧张,毕竟台下有数千双眼睛在盯着她们。可当音乐响起,自信又重新布满她们的脸庞。身着民族特色服装的她们,用完美的表现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民族时装秀”。而台下的观众也给予了姑娘们最好的回应: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