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派发《晶报》

2008-11-24 来源:晶报
  “和平大使”给现场读者派发《晶报》,受到热捧。

     晶报讯(记者 白帆/文 温文峰/图)昨日下午,“欢乐盛典第21届世界和平大使表演赛”在京基百纳广场隆重举行,4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大学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晶报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协办媒体特别提供了200份《晶报》,供“和平大使”们在现场派发。

     昨日下午,京基百纳广场中庭大厅内人声鼎沸,热力四射。“和平大使”不仅有美得令人目眩的面容,而且多才多艺。巴西选手莫利纳·奥利维拉的才艺是芭蕾舞。当优美的“天鹅湖”响起,只见舞台上彩衣飘舞,裙角飞扬,奥利维拉宛如一只优美的天鹅,翩翩起舞。中国香港选手黄鹭媛也颇为惊艳——傣族的孔雀舞由她演绎出来,美轮美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欣赏完选手们的精彩表演,45位“和平大使”开始现场派发200份晶报。不少“和平大使”拿到晶报后,直接从舞台上跳下,与现场观众打成一片。代表中国参赛的辽宁姑娘杨艺堃,特别细心地走到偏僻的角落,将手中的晶报派发给热心的观众。“平时就很喜欢晶报。今天又是世界和平大使亲手送出,当然要特别收藏起来。”获得晶报的刘女士难掩内心的喜悦,大声对记者说道。观众的热情实在难以抵挡,200份晶报在短短数十秒内就被派发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