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仕者力助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

2009-09-10


 

    创仕者,一个年轻而又熟悉的名字,一家以“领先科技 超越卓越”为目标的科技有限公司,在笔记本领域经营的时间还不到3年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日一条消息更是振奋人心:经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中国教育基金会、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组委会批准,特授创仕者笔记本系列产品为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唯一指定数码产品。


创仕者力助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主办、承办单位(点击放大)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创仕者笔记本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应对,不断寻找和开拓市场,抓住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今年在广东召开的良机,凭借其磐石品质、优异性能和无忧服务成功地入选为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唯一指定数码产品。

创仕者力助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

    “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拨赛”是为纪念联合国1986年设立“世界和平年”,由联合国“国际大学校长协会”发起而举办的,它与国际小姐、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并称“四大著名国际活动”。给有着和平与美丽的礼仪和文化之邦的大学生展示自己的一次绝好的机会。而创仕者的“爱恋系列”笔记本,专为爱美女性一族量身定做的产品,其洁白的机身、形态各异的花朵、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唯美的“梁祝”等,无处不流露出时尚、自然、优雅与高贵,与这次大会的主题有着很好的契合。

创仕者力助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
图为:创仕者CA-L10G(酷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