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晚会捐赠仪式

2010-10-28

    第7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在晚会现场首先进行了一个重要的捐赠仪式。广东旭飞集团有限公司一向热心公益、支持公益事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数千万元。此次又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30万元,发起设立大学生和平大使基金,为带动广大学生做慈善公益事业搭建一个公益平台。该基金目前已获得国家民政部的批准正式设立。晚会现场由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郑爱民先生及旭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田峰先生代表旭飞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捐赠支票,同时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先生及秘书长缪力女士代表基金会颁发了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的批准设立证书。这标志着一个专为大学生设立的公募基金的正式成立,可以引领和带动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为大学生公益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当天总决赛的冠军得主,来自重庆大学的李韵熙在刚刚荣获和平大使冠军称号之后,就将自己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在现场表示从自己获得的助学金中捐出2000元给刚刚成立的大学生慈善公益基金。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我们感谢这些有爱心的人们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也希望能籍由和平大使活动和大学生慈善基金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学生,为他(她)们带去爱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