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第五天10月21日之中国总决赛晚会

2010-10-28

    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第五天10月21日之中国总决赛晚会~~

    经过5天的辛苦紧张的训练、彩排,选手们终于登上了总决赛的晚会舞台,一连几日的辛苦在这一刻都化成了完美的表现。当开场音乐响起,选手们完成了精彩的开场舞,我们感到百感交集,激动地泪水抑制不住的落下。

    那么多日的辛苦训练,每一个人都投入了所有的激情,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舞台上体现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

    ps:20日是选手小桐的生日,在20日晚上彩排结束之后才偶然听到小桐无意中提起,王老师开车出去几乎转遍了石家庄都没找到营业的蛋糕店。第二天一早很早就出门找到一家蛋糕房,订了一个生日蛋糕在午饭前送到了选手就餐的餐厅,为小桐补过了生日,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决赛之前放松一下心情!

    小桐,这个生日虽然过晚了一天,虽然过的有些简单,但我相信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特殊有意义的生日。这段时光即使辛苦即使紧张,但对于你们--我们20位佳丽,这都应该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吧!

    祝贺所有的获奖选手,还有没获奖的选手们,你们其实也是非常优秀的,希望这次的比赛的经历能让你们所有人都有所收获。祝贺你们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祝愿晋级世界赛的3位选手,能在12月的世界赛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