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林之夜慈善晚会暨第9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总决赛颁奖晚会

2012-11-25 来源: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组委会

“桐林之夜慈善晚会暨第9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颁奖晚会20121125在深圳市盐田区影剧院举行,经过校园选拔、网络海选和区域初选等环节筛选,来自全国各地著名高校的25名优秀女大学生角逐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的桂冠。本赛事由桐林房地产开发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为主题,“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在此基础上予以丰富和发展,在“和平、美丽”的主题之外结合中国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增加和充实了“环保、和谐、爱心、慈善”等内容;在“传承美丽”之际,更注重选手的心灵美、智慧高;不但是选手个人的荣誉,还包括她对同学、学校、家庭、社会、单位、企业等建设的美丽、和谐、幸福所产生的正能量。自2004年以来,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已成功举办了8届,主办单位通过该赛事选拔出的优秀女大学生代表,作为爱心大使推广慈善公益事业,支助了很多贫困大学生好社会弱势群体。

1120,入围总决赛的25名优秀选手齐聚深圳盐田、入住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酒店——桐林酒店,参加为期5天的慈善推广及总决赛活动。期间,选手们到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探望了在院颐养的老人,为老人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还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参加了公益环保行的活动,展示了清洁环保、关爱自然的靓丽风采。

颁奖晚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政府、学校、媒体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晚会当晚,政府领导、慈善嘉宾、武警官兵、义工组织和各界观众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桐林地产公司、宝航建设、天朝实业、中原地产、泰源福珠宝、金百泰珠宝、金利珠宝、博士珠宝、河南永城煤电集团、湖南鑫达银业以及杨昭光先生、周泽亮先生、纪平安先生、张文波先生、唐文斌先生、肖远先生等一大批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现场捐赠了善款以及实物,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也向国内13所学校捐助了善款。

这届大赛选出了冠军郭晓丹,亚军王季明珠,季军郭艺帆作为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的代表赴韩国参加12月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