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Girl,Please Know & Love Yourself——女大学生健康节”

2012-12-03

2012年12月3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顺利举办“女大学生健康节”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关注女大学生健康问题,增强女大学生健康意识,受到众多在校女生的关注。

12月3日晚上红会举办“送温暖进宿舍”活动,他们给每一个女生宿舍都介绍了有关女大学生健康节的活动内容。4日中午,健康节宣传活动在五号楼北广场井然有序地开展。他们通过三块知识展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瘦身、护肤,戒烟等健康小常识。红会的部员们有的负责发放关于女大学生健康活动的传单,有的引导女生们积极填写红会专门设计的有关女生健康生活习惯的调查问卷,还有部员负责为女同学讲解健康知识、发放精美礼品。

“Girl,Please Know & Love Yourself——女大学生健康节”的活动效果很好,众多女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活动,并从中学会正视自身健康状况,学习如何关注与改善女性健康。健康节期间,红会还将邀请校外专家做女生健康专题讲座,相信同学们会从中获益。

大家围着填写问卷

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

填问卷细节

同学们观看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