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艺帆荣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季军

2012-11-27

11月25日晚,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深圳市盐田影剧院举行,我校新闻传媒学院201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郭艺帆、2011级曾卓益熳、2012级李佳迅3名选手均晋级总决赛,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其他22选手激烈角逐。最终,郭艺帆喜获季军和最佳仪态奖,她将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的冠亚军一道,代表中国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之前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次大赛由中国文博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深圳市盐田区政府联合主办,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会承办,晚会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为主题,以慈善、环保公益为宗旨,通过全国多所高校选拔的优秀女大学生参加比赛,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智慧与爱心,从而将友爱和平及慈善环保的讯息传播给全世界。

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副校长丁忠民和校团委副书记高德香、新闻传媒学院副书记李海燕等出席决赛颁奖晚会。

(新闻传媒学院团委供稿 编辑 郑劲松)

来源:西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