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丹参赛感受

2013-08-20

回想起来,从初选到中国赛区总决赛再到韩国之行,像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从一个和大家一样的普通女孩到Miss China,我想这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也会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再一次接到组委会的通知,写一份短短的感言。记忆一下子被拉回到去年的十一月,从已经寒风凛冽的北京飞到温暖湿润的深圳,和一群漂亮的女孩子一起穿着白色上衣牛仔裤训练,被佳丽老师批评动作十分不协调,还有组委会贴心的水果的和巧克力,我们一起去大梅沙宣传环保,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一起给姐妹们过生日??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过程很辛苦,而且大家都很棒,我只是一个幸运儿可以代表姐妹们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赛。

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也是一项选美赛事,而我今年刚好要毕业实习了,自从获得这个荣誉,也让我的面试道路平坦了很多,因为它就像一块敲门砖,让你所中意的单位可以给你机会更深入的了解你,而这个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参加大赛不仅让我懂得自信端庄是最美的,同时比赛结束后我也力所能及的参与了一些慈善的活动,哪怕只是用几元钱买一幅残疾儿童的简笔画,在微博微公益上捐献几十元,把公共场所的废纸空瓶扔进垃圾箱,更加关注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等,也许我们的力量很微小,但是我希望可以用我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我也会坚持去做。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姐妹可以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起去做些温暖的事情感染身边的人,让每个人的生活充满阳光满满的都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