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邀您共赴晶报读者日活动

2004-10-08 来源:晶报

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消费

“和平大使”邀您共赴晶报读者日活动

晶报讯(记者陈蒙)参加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40余名佳丽,明天上午将与市民共同参加由市环保局和晶报组织的、以宣传环保知识为主题的晶报读者日活动,与晶报一起向读者传递绿色消费理念,共同为推动深圳环保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据悉,出席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的40名入围选手是昨日抵达深圳的,她们将在10月13日举行的中国深圳狮子会“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上进行才艺展演,决出代表中国出席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的人选。

致力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维护深圳优良的生活环境,一直是晶报自觉的价值追求。作为本次大赛的惟一平面媒体协办单位,晶报与市环保局专门策划并邀请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和平大使”们共同参与这项环保主题活动。

明天上午,40余位佳丽将来到拥有“环保学校”称号的华侨城小学,参观华侨城小学大气质量检测站,与学生们交流环保心得。接着她们将到深圳市环保110指挥中心参观,并在10:00-10:30这半个小时里,与市环保局领导共同接听环境污染投诉电话。最后,“和平大使”们将到新洲路与红荔路交叉口的小广场,与晶报的读者们一起参观绿色知识长廊,宣传环保知识。上午11时左右,“和平大使”们还将向参加晶报读者日的市民免费派发环保购物布袋,号召大家少用塑料袋,减少一次性废物的产生,倡导绿色消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