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现身决赛现场 歌迷为之尖叫(图)

2004-10-14 来源:腾讯教育

  10月13日下午,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以特邀慈善嘉宾的身份现身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现场并献歌一首。


  在晚会开始之前召开的一个简短的媒体见面会上,有记者问安七炫:“你对美的标准是什么?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安七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道:“我觉得漂亮的”,他说他本人比较喜欢眼睛漂亮的女孩子。


  安七炫说,能够担任和平大使评委他很高兴,也觉得很荣幸,他认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是推动世界和平的一件好事。听说超人气偶像安七炫要来深圳,深圳某中学的一帮学生很早就做好了“追星”的准备。记者昨天晚上赶到深圳会堂的时候,已经有三四十号人穿着整齐的校服等待了很久,等到安七炫现身的时候,就远远地听到他们此起彼伏的叫声,不少人手中拿着彩色气球、安七炫的大幅海报、小公仔宠物等翘首以待。在晚会中安七炫劲歌热舞的时候,歌迷都很配合气氛,将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