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获奖

2009-10-14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10月11日,“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00余所知名高校的上千名学子参赛,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邢若兰和张玉玺同学顺利进入了总决赛。其中,邢若兰同学最终获得“最具语言魅力”单项奖。
     “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由“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授权举办,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中国文博会、深圳好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团委、学生会承办。本次大赛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从各高校中选拔出兼备爱心与智慧的优秀女大学生代表,作为大学生和平大使和公益慈善大使,向社会广泛传播和平与公益理念,唤醒公众的和平意识和爱心意识,推动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福利教育事业的发展。时值祖国60华诞之际,本次大赛也代表中国向世界表达了“祈祷和平,传承美丽”的美好愿景。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首次参加了此项大赛,经过学校推荐、选拔,共有2名学生入围决赛并荣获一个单项奖。此次大赛的成功参赛,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综合能力开拓了新的平台。此后,我校将不断努力,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多方面成长成才,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团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