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我校学子在“和平大使”中国总决赛创佳绩

2009-10-15 来源:大学城在线

      10月11日晚,备受瞩目的“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第六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千人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华女子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的36名学子在同一个舞台用她们的美丽与智慧进行最后的角逐。


  比赛3个环节分别为学子亮相——选手身着学位服,进行和平宣言;才华展示——分为中英文演讲、才艺展示、旗袍形体展示多方面考察;爱心璀璨——晚礼服亮相。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代表南方赛区的我校学生邹金秋同学获得最佳气质奖,同时被聘为关注中华学子基金爱心使者。


  邹金秋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形象设计与服装表演专业07级学生,曾获得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分赛区冠军、最上镜奖,最佳才艺奖; 2008第三界两岸四地世界潮流化妆发型竞技大赛形象设计组最佳造型奖,并考取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南方赛区冠军,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气质奖;该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08年国家奖学金。(文/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