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校打击乐团参加第六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演出(图文)

2009-10-16 来源:地大新闻网

    10月11日晚,“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第六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千人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打击乐团应邀参加演出。
    本次活动由“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授权举办,由北京市学联、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中国文博会、深圳好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赛的主题是“祈祷和平、传承美丽”。
    晚会以我校打击乐团表演的鼓乐“中国龙”开场,激情的鼓点与柔美的古典舞刚柔并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流光溢彩的舞美灯光、光彩夺目的精彩表演及现场震撼的音响效果,都带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美的享受,打击乐团的激情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评,现场掌声不断。
    我校打击乐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共排练了十余首经典曲目,在校内外共演出五十多场,已成为我校艺术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在社会上影响力极高,并应邀参加了许多高水平活动的演出。

    图片说明:我校打击乐团正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