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第一阶段报名情况

2011-03-30 来源:和平大使选拨赛组委会

    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组织举办的2011年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自2011年2月25日启动报名以来,在和平之心和慈善公益理念的感召下,广大热爱和平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积极响应,截止2011年3月16日,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wmu.org.cn/)和大赛腾讯博客(http://blog.qq.com/zt/2011/2011wmuchina/index.htm)报名参赛的人数已经达到一千多人。本次大赛的报名日期为2011年2月—2011年5月。与此同时,组委会网络初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取优秀选手。所有通过初选的选手将被归入各分赛区,进入下阶段的选拔活动;组委会将对初选结果及分赛区选手,通过网络方式予以通告,敬请关注。

   另外,参赛选手有任何疑问,请与组委会联系咨询,联系方式:Email:wmu168@126.com

在线QQ:622006697选手们参加公益活动

                                                                                      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拨赛组委会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