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红会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2-11-29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校红十字会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29日,在12月1日——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校红十字会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举办了“女大学生健康周”系列活动之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红十字会主办,三间房地区红十字会协办,活动受到全校师生欢迎。

中午12:0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Girl,Please Know & Love Yourself”是本次活动的口号,红会的成员与三间房红会的老师们共同进行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宣传活动。红十字会成员在北小广场举起四个金黄色充气字母——AIDS,过往的同学很就快被吸引过来了。一部分部员向经过的同学发放有关艾滋病知识与女性健康的手册,并且发送安全合格的避孕套。另一部分部员负责向来到活动展台前的同学们进行防艾知识的问卷调查。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到13:00左右,宣传活动结束的时候宣传手册发放完毕,并完成有效问卷150份。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而2012年的主题是倡议治疗与预防同步。我校红会组织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活动吸引了我校许多学生的关注,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让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AIDS气球

发放宣传材料

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展台前围满了同学

为会员签到

与三间房红会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