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 七朵组合献唱

2012-11-28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晨报、重庆晨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重庆晨报见报稿件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七朵组合日前以嘉宾身份出席了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中国区总决赛活动,并在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曲《咏春》、《心慌慌》。

七朵组合作为内地第一支主打中国风女子组合,出道以来备受关注,最近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凭借一段中国风版伞舞《寂》惊艳全场,晋级年度总决赛。据了解,这次作为嘉宾出席和平大使总决赛,多是因七朵组合成员皆是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加上团队优秀的表现有足够的影响力能带动全国大学生关注和平,热爱地球。七朵也表示作为既是学生又是艺人这样的双重身份,倍感压力之余,也想多为社会多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为世界和平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比赛过程中,七朵组合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曲《咏春》《心慌慌》,并呼吁更多的大学生能参与进来,一起献爱心,共同创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