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女士在晚会上的致辞

2013-11-2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各位晚会的大学生朋友们、观众们: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向出席今天晚会来宾和观众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贺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十年来,全国广大高校及大学生踊跃参与赛事,让这项赛事成为大学生们传播和平友爱的校园文化公益的盛会。十年来,在社会各界的热心资助下,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支助了很多高校大学生的公益文化活动及有困难及优秀的学生,让这项赛事成为大学生们宣传公益环保、慈善助人的爱心盛会。在此,我代表组委会感谢各高校及大学生的支持参与,感谢社会各届人士的热心捐助,也感谢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的形象大使徐静蕾、陈坤、张静初等演艺明星爱心,在此,我还要持别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十年来为晚会作出的巨大支持和贡献以及感谢旭飞集团对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大力支助,今天是旭飞集团成立20年, 我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晚会组委会致以衷心祝贺!

      今晚我们还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新任形象代言人张静初出席并为晚会爱心义演,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特别感谢为这次大赛提供热心捐助的赞助商和为赛事活动辛勤工作的组委会的各位工作人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