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维义在晚会上的致辞

2013-11-23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观众,

      晚上好!首先我代表中国传媒大学热烈欢迎各位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参加今晚的盛典。

      今晚是第10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晚会,中国传媒大学有幸成为晚会主办方,并由  艺术中心作为本届晚会的编导和制作,希望今天的晚会能给大家带来美好愉悦的夜晚。

      十年来,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 为理念,受到各高校和大学生广泛关注和参与,中国传媒大学及其校领导也高度重视,并于2009年在中国传媒大学会堂承办了第6届晚会,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也积极报名参与,并在各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传媒大学愿与晚会各主办办方和组委会共同合作,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办得更好, 成为中国传媒大学的文化艺术品牌和中外各高校及大学主文化教育交流的窗口。

      预祝今晚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再次感谢参与这场盛事的中外嘉宾和观众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