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46名选手获复赛资格

2004-08-13 来源:南国都市报

      今天,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的初赛在海口新温泉大酒店大上海俱乐部举行,52名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含6名在北京赛区通过初赛的选手)。

  担任初赛评委的是省委宣传部文艺处青年作曲家韩克文,省舞蹈家协会主席、一级编导蒙麓光,省音协副主席、省歌舞团艺术总监、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赵琼霞,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李东屿,海口市艺术团副团长、著名编剧贾子牛,企业家代表李安平。

  今天上午9点———下午16点,海南赛区的初赛在海口新温泉大酒店大上海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女大学生依次先后向评委介绍了自己,阐述了自己对和平、爱心的追求与向往,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评委也表示了赞赏。韩克文、蒙麓光、赵琼霞等评委一致表示:“从选手的整体表现来看,综合素质都非常高,完全可以代表当代大学生健康阳光爱心的形象。”

  评委们还认为,本次大赛到目前为止每个环节都非常规范,非常成功。根据评委的评审结果,46名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不含6名在北京赛区通过初赛的选手)。

  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将由大上海俱乐部安排专业人士提供台步、形体、造型培训,于8月18日———19日晚上参加复赛,复赛地点在海口新温泉大酒店大上海俱乐部。

  海口8月12日讯 (记者 黄晨)今天,在海口新温泉大酒店大上海俱乐部举行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的初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迅速统计了6位评委的评审结果,有46名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不含6名在北京赛区通过初赛的选手)。复赛选手名单如下:

  陈思、唐彦然、王琳、黄珊、邱莉、邢鲁江、张睿、余芳、王明珠、丁琪、李艳、郑婷莎、党忻昕、熊璠、冯婵、赵蜀狄、周金莲、蔡娜、黎明、王士育、于佳、殷新华、王明星、易彤、陈帅、王婕晓 、居劼、江婷、魏玮、王茜茜、王文清、董兵林、张文萃、罗玲、黎婉莹、马蓉、陈彩虹、吴雪芹、李挚心、黎盈、曹梦莹、周书蓉、陈蔓、周瑜、刘晨苏、施杏娜、王璐、张洪、塔娜花日、张天一 、高楠、梁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