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明晚深圳举行

2004-10-1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将于10月13日在深圳市举行,海南赛区有10名选手进入了中国赛区的总决赛。

  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的选拔赛由本报主办,海南仟侨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海南赛区从今年6月初开始报名,吸引了岛内外以及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共有298名选手报名参赛,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委员长JOANNE李女士、和平使节团团长李升珉先生亲赴海口观看了8月30日的决赛。JOANNE李女士称,南国都市报主办的海南赛区比赛是18年来最成功、最规范的分赛区比赛,希望明年的中国总决赛放在海南举办。

  10月7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名选手汇集深圳,其中有10名选手来自海南赛区。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的海南赛区10名选手是:王琳(天津工业大学)、张洪(青岛大学)、魏玮(海口职业经济职业学院)、刘晨苏(海南师范学院)、陈思(海口职业经济职业学院)、熊璠(海口职业经济职业学院)、王茜茜(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江婷(北京工商大学)、张天一(中央戏剧学院)、塔娜花日(北京交通大学)。

  选手们抵达深圳后,参加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10月12晚将举行才艺比赛,13日将进行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总决赛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具智慧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仪态奖、最上镜奖、亲善大使奖、最佳友谊奖、特别参与奖等单项奖。本报特派记者将于10月12日前往深圳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