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选手赛才艺

2004-10-13 来源:晶报

和平大使选手赛才艺

今晚将举行总决赛,决出大赛冠、亚、季军

晶报讯晶报参与承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之才艺表演比赛昨晚在深圳大梅沙京地酒店隆重举行。参赛的40名选手各展才艺,作了精彩的表演。到底是谁获得了最佳才艺奖?比赛结果将于今晚在总决赛中揭晓。今晚同时揭晓的奖项还有冠、亚、季军,最上镜奖、最具智慧奖等多个奖项。

本次参赛选手的才艺表演水平普遍较高。钢琴演奏、各具风情的舞蹈、服装设计表演、诗朗诵、演讲、小品表演等,让观众和评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其中,33号选手师丽娜用手语、英语、韩语三语所作的朗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失聪选手于成给大家带来的傣族舞蹈《竹林漫步》也非常出色,于成告诉记者,她的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小品《母爱》的娄瑜,因为表演太过投入,将脚摔伤了,今晚她不得不带伤参加总决赛。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现场的观众,他们表示选手们的总体素质非常不错,才艺表演各有千秋,对即将于今晚举行的总决赛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