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决出赛果

2004-10-14 来源:腾讯教育

冠军陈爽(中) 亚军杨华(左) 季军魏玮(右)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中国深圳狮子会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在深圳会堂隆重举行,经过形象展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的重重考验,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专业的24号选手陈爽夺得冠军桂冠。亚军则由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36号选手杨华夺得,就读于海口经济职业学院商务英语系的10号选手魏玮夺得了大赛季军。她们将参加11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


  总决赛从40名选手中共决出了10个奖项。除冠、亚、季军外,惟一一名入围总决赛的残疾选手于成被大会授予组委会特别奖,北京服装学院学生张欣获得最佳仪态奖,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娄瑜获得最具智慧奖,海南师范学院学生刘晨苏获得了最佳友谊奖,青岛大学的学生张洪获得了QQ和平之星奖。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才艺奖两项大奖则由亚军获得者杨华包揽。

张洪获得了QQ和平之星奖


  本届大赛由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广播电视电影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和好时光文化机构联合承办,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为主题,以“关心、爱心、善心”为行动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