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深圳当评委

2004-10-14 来源:深圳晚报

安七炫深圳当评委

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昨晚闭幕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晚,“中国深圳狮子会好时光之夜慈善晚会暨首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在深圳会堂举行。韩国明星安七炫作为此次美丽赛事特邀的评委,备受关注,在活动现场引起小小的轰动。

安七炫有着偶像明星式精致的面孔、含蓄的微笑,他迷倒了深圳不少的哈韩族。在采访室外,他们不停地尖叫,拍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接触偶像,表达喜爱的机会。由于行程安排紧密,安七炫的整个新闻发布会只持续了十几分钟,其间还包括中韩语的互译。

此次能来深圳选美女对安七炫来说是一件美差,于是他大胆袒露心迹,说出心中漂亮女生的标准“那就是自信、有个性、眼睛漂亮的女孩。”当谈及担任和平大使的评委时,他说:“因为我一直对中国美女感兴趣,所以就过来当评委了!”不仅如此,安七炫对中国情有独衷,明年初,他的新专辑将会面世,届时他会首次演唱中文歌曲,希望能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

昨晚,参赛佳丽经过形象展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的重重考验,总决赛共决出了10个奖项。最后,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专业的24号选手陈爽夺得冠军桂冠。亚军由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36号选手杨华夺得,就读于海口经济职业学院商务英语系的10号选手魏玮被评选为季军。她们将参加于11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惟一一名入围总决赛的残疾选手———失聪的于成被大会授予组委会特别奖。据悉,本届大赛由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深圳电视台、晶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