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大使今日抵深

2004-11-12 来源:晶报

作为首届“文博会”主题宣传活动之一的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将在深圳锦绣中华凤凰广场隆重举行,而今日,来自世界各国的“和平大使”们将陆续抵达深圳,开始她们在深圳为期一周的“和平之旅”。

据悉,来深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共46名,来自43个国家,其中中国选手3名。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的女大学生们,除了将为总决赛晚会进行周密的培训和彩排活动外,还将会参加“深圳联合环保大巡游”、“走进绿色家园推广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赴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此外,“和平大使”们还将参加18日上午举行的首届文博会活动的开幕仪式,并做相关表演。当天下午,选手们将会在深圳狮子会总部举行总决赛中的才艺表演比赛和智力问答比赛部分。

19日的总决赛晚会,选手们将主要展示学士服、晚礼服和休闲服等,部分选手将为观众做才艺表演。当晚,韩国偶像安七炫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此外,主席评委、著名女导演和演员徐静蕾也将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