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大使亮相大梅沙(图)

2004-11-14 来源:深圳晚报

美女沙滩相辉映

  世界和平大使亮相大梅沙

世界和平大使亮相大梅沙(图)


  蓝天、沙滩、美女,昨日的大梅沙像一幅生动美丽的图画。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组委会在这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46名选手集体亮相,惊艳全场,谋杀了各地记者不少菲林。

  第1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以“祈祷和平、传承美丽”为主题,以“关心、爱心、善心”为行动口号,已被列为首届“文博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11月18日上午,和平大使们将出席“文博会”开幕仪式,并有精彩节目表演。此次入围总决赛的46名选手中,韩国和中国分别有三名代表,均是各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则均为当地总决赛的冠军获得者。本次大赛将一共评出冠、亚、季军,最佳上镜奖、最具智慧奖、最佳仪态奖等9项大奖。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晚,在锦绣中华的凤凰广场举行,届时韩国当红歌手安七炫将为晚会义演,中国著名演员、导演徐静蕾将作为大赛的主席评委出席晚会。在决赛举行之前,选手们还将在深圳参加一系列诸如“深圳联合环保大巡游”等慈善公益推广活动。

  据悉,此次大赛由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组委会、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好时光文化机构、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晶报联合承办。